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拨付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奖励的公示
来源:永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1-27 10:07 阅读人数:1

  2020年5月,我局审核认定福建省泉州达盛窑陶瓷有限公司为就业扶贫基地,该公司2020年度吸纳介福乡4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根据《关于做好就业扶贫基地、就业扶贫车间认定及吸纳就业奖补工作的通知》(永人社〔2020〕5号)文件精神,按企业实际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人数,在企业工作半年以上(含半年),可按1000元/人的标准一次性给予企业吸纳就业奖补,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列支。

  2020年12月,该公司向我局递交了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奖励的申请。经审核,该公司吸纳的4名贫困劳动力中,有1人未能查询到劳动社保或城乡居民保参保信息,不符合补贴条件,最终拟决定拨付该公司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奖励3000元。

  现将拟补贴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月27日至2月2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向县人社局反映。联系电话:23871082,23882664。

永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