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春节期间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拟发放情况的公示(第四批)
2022-06-20 15:58 阅读人数:1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保障企业用工稳岗促进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有关工作的通知》(泉人社文〔2022〕5号)、《中共永春县委办公室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春县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永过好年”八条措施〉的通知》(永委办〔2022〕5号)文件精神,对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2022年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的重点企业,给予一次性稳就业奖补。

  经县工信商务局认定,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初审,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审核,福建省西斯特环保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符合奖补条件,拟按企业2022年2月参加失业保险且实际在岗职工人数给予1000元/人的标准进行奖补,拟补贴资金2.2万元(详见附件)。

  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20日至6月24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县人社局反映。联系电话:23882664,23871082。

  附件:2022年春节期间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拟发放情况表(第四批)

永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