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我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
2020-01-17 17:00 阅读人数:1

  元月17日下午,我县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参加会议。

  会上,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视频会议。视频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两节”期间,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难题破解,把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等落到实处,从应急值守、难点问题和隐患整改落实来抓;要严格执法检查,狠抓重点整治,采取联合检查、摸底等方式,做好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烟花爆竹等方面的工作,人员聚集活动场所、旅游景区等地要保畅通、保安全,加强森林防火巡查,防止火灾等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