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永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1 10:03 阅读人数:1

  1月20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县长吕建成先后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分别陪同检查。

  庄永智一行先后前往新华都超市桃城店、碧桂园天钻在建工地、石鼓治超点、县供电公司等处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庄永智都仔细察看,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性要求

  庄永智要求,企业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好消防安全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巡查检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做好春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让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满。

  吕建成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桃城、石鼓等乡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针对不同行业企业提出具体要求。吕建成进工地、进车站、进商场,听汇报、看检测、查消防,详细了解春节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吕建成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演练培训,筑牢安全生产意识;要做好安全疏散标志,做好消防安全预案,安全应急演练,加强夜间巡查,做到安全无死角、无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