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通 告
来源:永春县卫生健康局 2019-04-26 17:39 阅读人数:1
    鉴于近期发现个别民营医疗机构未经备案在我县辖区内擅自开展义诊,甚至盗用我局名义开展义诊、欺骗群众、夸大病情等违法行为,为进一步规范义诊活动,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 3 个月( 2019 4 10 日至 7 10 日)的规范义诊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期间,暂停受理民营医疗机构义诊备案。我局严正声明:从未组织或委托任何民营医疗机构在我县辖区内开展义诊活动,经我局组织开展的义诊活动的,我们都会事先通过县有线电视台、政府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渠道向社会公开公布,并由我局工作人员到现场组织义诊活动,一切以我局名义开展的民营医疗机构义诊活动均为非法行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监督,若发现擅自或盗用我局名义开展义诊活动的,可向我局举报投诉(举报电话: 23862476 ),我局将及时组织到现场处置。

                          


 永春县卫生健康局

                             20194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