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永春县卫健局联合县教育局开展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2020-12-13 10:27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秋季开学相关工作,825日,由县卫健局、教育局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对永春县石鼓中心幼儿园、邦大幼儿园、世哲幼儿园、和平小学、东平中心小学、实验小学、文明中学、一中、二中等九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学校疫情防控组织管理、工作制度、宣传培训、健康教育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包括:学校环境卫生管理情况、健康教育开展情况,学生因病缺课登记与病因追踪制度、每日晨午检制度、饮用水卫生管理制度等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校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校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生的晨检、午检工作,做到有病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