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10101-0900-2016-00014 主题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永政〔2016〕5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16-02-23
标 题: 永春县人民政府关于兴泉段铁路项目有关事项的通告
内容概述: 关于兴泉段铁路项目有关事项的通告
永春县人民政府关于兴泉段铁路项目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6-02-26 11:59

永政〔2016〕5号

    兴泉铁路项目已列入省市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客货兼顾,以货运为主(货车占55%以上)。建设标准为国家Ⅰ级铁路,设计行车速度160km/h。目前,兴泉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已通过国家铁路总公司专家审查,线路走向方案已基本确定。途经我县苏坑、呈祥、蓬壶和达埔4个乡镇,境内总长约23公里。为顺利推进铁路建设,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沿线经过的红线控制范围内禁止突击抢建、抢种等不法行为。沿线中心桩两侧外延50米及各站区规划范围内,一律维持原有状态,自通告之日起,不得再兴建、扩建、改建任何形式的建(构)筑物,不得再架设或填埋电力、通信杆线,不得新修池塘、种植果树和修筑水渠,不得修坟建墓等。沿线乡镇、村要做好宣传和控制,对抢种、抢建等行为责令停止并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对抢种、抢建等行为征迁时不予补偿,其所造成的一切损失自行负责。

    二、铁路测设所埋设的标桩和有关标记是施工的重要依据,对埋设标桩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加以保护,不得涂改、移动位置或拔除。

    三、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永春县人民政府

                                 2016年2月23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订阅Rss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承办: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ICP备案号:闽ICP备05010602号

电子信箱:swb301@126.com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