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02-2500-2020-00101
    • 备注/文号:永发改审〔2020〕89号
    • 发布机构: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2-02
    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五里街镇埔头村公共停车场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的批复
    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五里街镇埔头村公共停车场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的批复
    时间:2020-12-02 18:18

    永发改审〔202089 

    永春县五里街镇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五里街镇埔头村公共停车场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是必要的。经研究,现将五里街镇埔头村公共停车场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项目代码:2020-350525-54-01-072679)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五里街镇埔头村公共停车场 

      二、项目单位:永春县五里街镇人民政府 

      三、建设地点:永春县五里街镇埔头村2组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 

      项目用地面积约7013平方米。共设有小车停车位151位,大车停车位7位。停车场铺设草地砖3068平方米,建设主道路271.8米、1630.8平方米,建设人行道520米、1040平方米,建设车位车道255米、1275平方米,绿化面积1680平方米,建设公厕1座、管理房1座,建设路边挡土墙185米,外运土方回填约6000立方米。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15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自筹。 

      六、建设工期:12个月控制。 

      七、招标事项:请严格按照国家和福建省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其他事项:请进一步细化建设内容和规模,落实资金及安全措施,完善相关手续,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相关报建手续。 

        

    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1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