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02-2500-2021-00031
    • 备注/文号:永发改审〔2021〕25号
    • 发布机构: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17
    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永春县城西中学(一期)项目初步设计暨概算的批复
    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永春县城西中学(一期)项目初步设计暨概算的批复
    时间:2021-05-21 09:14

    永发改审〔202125 

    福建省永春文明中学: 

      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永春县城西中学(一期)项目初步设计暨概算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永春县城西中学(一期)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项目代码:2105-350525-04-01-236283)。现就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建省永春文明中学 

      二、建设地点:永春县石鼓镇桃城社区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用地面积17683.1平方米,建设规模为初中36个班。建设内容为教学综合楼A、教学楼A、教学楼B、学生宿舍、食堂、附属工程(含门卫、围墙、挡墙及相应室外工程)。 

      四、主要设计标准 

      建筑等级:本工程使用年限为50年;耐火等级:二级;抗震等级:7度抗震设计。 

      五、工程概算 

      项目概算总投资8010.07万元(详见附件),其中工程费用677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57.64万元,预备费381.43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永春县财政统筹安排。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和竣工验收制的要求,加强科学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附件:永春县城西中学(一期)项目总概算表 

        

    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51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