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02-2500-2021-00081
    • 备注/文号:永发改审〔2021〕67号
    • 发布机构: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1-12
    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永春县岵山卫生院 病房综合楼及附属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永春县岵山卫生院 病房综合楼及附属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1-11-23 11:26

    永发改审〔2021〕67号

    永春县岵山卫生院: 

      报来《关于永春县岵山卫生院病房综合楼及附属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解决辖区内群众“看病难”问题,项目建设是必要的。经研究,现将永春县岵山卫生院病房综合楼及附属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110-350525-04-01-854882)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永春县岵山卫生院病房综合楼及附属配套工程 

      二、项目单位:永春县岵山卫生院 

      三、建设地点:永春县岵山镇和林村4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 

      新建一栋病房综合楼,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等。项目用地面积4957.4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4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其中新建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地上1500平方米、地下500平方米)。新增床位35张,建成后床位总规模60张。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000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政府债务资金及自筹。 

      六、建设工期:24个月控制。 

    七、招标事项:请严格按照国家和福建省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其他事项:请进一步细化建设内容和规模,落实资金及安全措施,完善相关手续,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相关报建手续。 

        

        

        

                                                 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1112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