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20-1000-2020-00031
    • 发布机构:永春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14
    2020年永春县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入围考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4 10:31

      2020年福建省补充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已公布,根据《2020年永春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和《2020年永春县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的通知》,现将2020年永春县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入围考生资格审核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入围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审核时间:2020916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三、资格审核地点:永春县教育局人事股  

      四、应携带材料,并按以下顺序装订  

      1.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  

      2. 2020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报告单。  

      3.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及能体现招聘通告中关于户籍要求的佐证材料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5.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已就业的需提供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解除聘用关系证明材料)。  

      6.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尚未取得者,应保证一年试用期内取得教师资格证,无法取得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7.户籍所在地的县级计生证明和县级综治证明(应届毕业生除外)。 

      8.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9.其它材料。  

      以上材料提供的复印件,需同时提供原件(原件核对后退回),开具的证明要交原件。  

      五、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须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永春县教育局人事股进行资格审核,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 出现自动放弃资格审核或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在该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参加资格审核。 

      3. 对考生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通告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核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已签订的聘用合同无效。  

      附件:12020年永春县公办学校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笔试入围考生名单  

      2泉州市计划生育审核情况表 

      3申请办理有关手续综治审批表 

        

      永春县教育局

      202091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