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20-1000-2021-00049
    • 发布机构:永春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7-19
    中共永春县教育局党组关于康福昌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1-07-19 16:08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共永春县教育局党组关于公开选拔部分小学校级领导干部的通知》(永教党组〔20219号)精神,经县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将拟提任副校级领导职务的康福昌等5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719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永春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1.康福昌,男,汉族,永春玉斗人,1981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永春县炉地小学校长。 

      2.罗清海,男,汉族,永春一都人,1976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一都中心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 

      3.康淑滨,女,汉族,永春玉斗人,1978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永春县群力小学校长。 

      4.李志虹,女,汉族,永春东平人,1987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东关中心小学数学教研组长。 

      5.黄一萍,女,汉族,永春桃城人,1987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永春县塘溪小学校长。 

        

      公示电话:0595-23898249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永春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来信投寄:永春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邮政编码:362600 

      中共永春县教育局党组

        2021年7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