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20-1000-2021-00057
    • 发布机构:永春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8-17
    关于公开竞聘城区学校部分教师岗位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1-08-18 08:49

    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

      根据《关于公开竞聘城区学校部分教师岗位的通知》(永教人〔202126号)精神,结合2021816日现场报名情况,经研究,决定取消或相应减少公开竞聘的个别岗位计划数。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相应减少或取消岗位计划情况 

      (一)相应减少岗位计划数 

      因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2的比例,把永春侨中初中英语岗位计划数由3名减少至2名,崇贤中学初中英语岗位计划数由2名减少至1名。 

      (二)取消岗位计划数 

      永春侨中:初中物理1名;永春二中:高中地理1名;永春六中:初中历史1名;崇贤中学:初中地理1名,初中历史1名,初中体育1名。 

      除此之外,其他按原岗位计划数开考。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地点:永春县教育中心,其中:小学岗位在六楼会议室,幼儿园岗位在四楼会议室,其他在四楼、五楼教室。 

      2.竞聘者于2021820日上班时间到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3.竞聘者持个人身份证和《2021年公开竞聘城区学校部分教师岗位准考证》于821日上午8:30前进入考场。 

      4.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出场 

      5.考生入场,除需自带书写用的0.5mm签字笔外,不得自带任何资料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6.严禁考生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期间,所有违禁物品均存放在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 

      永春县教育局

      202181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