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20-1000-2021-00064
    • 发布机构:永春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8-25
    关于组织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自助选岗及上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25 21:50

      根据《2021年福建省永春县部分公办中学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2021年福建省永春县部分公办中学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二》《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公告》《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岗位公布》和《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补充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岗位公布》及省、市有关公费师范生双选工作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招聘新任教师自助选岗及上岗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会议对象 

      1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拟聘用的考生; 

      22021年永春县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拟聘用的考生; 

      32021年拟聘用的公费师范毕业生; 

      42021年永春县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拟聘用的考生。 

      二、会议时间:2021827日(星期五) 

      1、自助选岗:上午830前报到,9:00开始自助选岗; 

      2、上岗前培训:下午250前报到,3:00开始培训。 

      三、会议地点 

      永春县教育中心六楼会议室(永春县教育局大院内)。 

      四、自助选岗 

      1、自助选岗顺序:公费师范生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用人学校,专项招聘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均按学科先由第一轮招聘的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用人学校,再由第二轮补充招聘的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用人学校。若同一岗位拟聘用人选有2人及以上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相同,取笔试原始成绩高者优先选岗。若笔试原始成绩也相同,取笔试的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优先选岗。若笔试的专业知识成绩仍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加试成绩高者优先选岗。 

      2小学语文一和小学语文二、小学数学一和小学数学二合并选岗,成绩重新排序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用人学校。 

      3、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自助选岗,凡未按时参加自助选岗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4、考生在参加自助选岗前,编制内新任教师应自行打印《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招聘新任教师自助选岗表》(见附件1)一份,编外合同教师自行打印《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自助选岗表》(见附件2)一份。自助选岗表中除“自选岗位”和“本人签名”栏外,其余栏目的文字内容一律打印,黑白或彩色打印都可以,所填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后果自负。 

      5、公开招聘岗位只有1个职位的不必选岗,但必须打印自助选岗表(本人签名必须手写),准时参加会议。 

      6、公开招聘的编制内高中英语岗位的陈雪晶、编外合同教师岗位的小学语文肖小燕、小学数学尤冬雪、曾繁秀四位考生因孕期,部分体检项目未检,也必须先参加选岗,待生育后体检合格方能上岗、签订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 

      五、上岗前培训

       1、优秀教师发言;

       2、县教育局领导讲话; 

       3、新教师入职宣誓; 

       4、县教育局人事股组织全体新任教师填写相关材料。 

      六、有关事项

       1、每位新任教师务必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会议,不得迟到,不得请假。 

       2、报到时请随带黑色签字笔。 

       3、编制内新任教师需带正面免冠2寸彩照一张。 

       4、与会对象车旅费回学校报销。 

        

      附件: 

      1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招聘新任教师自助选岗表 

      2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招聘编外合同教师自助选岗表 

        

        

      永春县教育局 

      2021825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