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21-2500-2018-00003
    • 发布机构:永春县审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6-29
    永春县审计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实施方案
    时间:2018-06-29 10:06

    为贯彻落实《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永政办〔201881号),结合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把握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细化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加大公开力度,加强政策解读回应,增强政务公开实效,促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综合股组织协调,各股室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把政务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审计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做到计划科学,措施具体,责任明确。指定专人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加强信息更新,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及时准确发布。政务公开监督领导小组负责日常政务公开监督工作。

    三、认真落实责任。各股室、审计中心(乡镇审计办事处)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严格按照“谁负责、谁承办、谁公开”的原则,认真对照主要任务分解表,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切实落实好职责范围内的政务公开工作,综合股要做好牵头工作,加强工作指导,及时汇总相关情况。

    附件:2018永春县审计局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

     

     

    永春县审计局

    2018年6月29

     

    2018年永春县审计局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

    序号

    工作任务

    工作要求

    责任股室

    责任人员

    责任领导

    1

    主动公开相关审计结果公告

    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财金股

    黄吉义

    辜桂英

    2

    权责清单调整和公开

    全面完成权责清单融合工作,推进权责清单网上公开,除涉密事项外及时向社会公开。

    综合股

    吴春丽

    林长春

    3

    深入推进预决算公开

    按照规定做好部门预决算公开工作,通过县政府网站预决算公开统一平台(或专栏)集中公开部门预决算。

    综合股

    郑莉楣

    林长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