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庆国庆70周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6:21 | 点击数: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师生的爱心、耐心、责任心,930, 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前往石鼓镇桃星社区开展了“爱暖幼儿心,志愿从我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前,在尤园长的组织下,全体教师共同集中学习“《志愿服务条例》解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志愿服务作为与展望”和“志愿者服务组织的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各班老师带着本班小小志愿者们来到幼儿园周边,开展清洁家园行动。手拿垃圾袋,有的拾树叶,有的捡垃圾,细心的孩子们不放过每一个角落。通过此次活动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埋下愿当志愿者的种子,并将伴随孩子们的成长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保护环境你我他,绿色生活靠大家”,通过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责任心,培养了孩子们的合作精神,使他们懂得清洁、美好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自觉养成“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习惯。(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