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庄永智莅临达埔中学调研学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3 17:01 | 点击数:1
    418日上午,县委书记庄永智莅临达埔中学调研学校复学工作,颜一鹏副县长陪同调研。 

  庄书记一行来到校门口仔细询问了学生报到测温流程,实地查看了临时观察点、观察室、学生宿舍、教室等区域,详细了解学校在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应急处置、体温检测、学生就餐等方面所做的准备工作。随后,听取了林校长关于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庄书记对学校初三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事关全县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大局,要求学校要本着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的态度,明确职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做实、做足、做细应急预案和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教学安全、师生安定、校园安宁,为下阶段其他年级有序复课奠定坚实的基础。(达埔中学)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