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莅临永春一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0:49 | 点击数:1

 

  630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在县教育局副局长黄茂华陪同下莅临永春一中,实地检查校园周边环境和高考考点考前准备工作。 

  蔡英殿部长主要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学校考点教室,对一中高考备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听取了陈小书校长汇报的学校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情况。蔡部长指出,学校在做好硬件备考外,还要重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序高效推进高考备考工作,加强与学生和家长的沟通联系,做好学生考前心理辅导工作,帮助学生调整心理状态,让学生从容应考,全力保障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最后,蔡部长预祝永春一中学子,发挥最好的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 

  学校领导蔡国辉、吴业顺、梁文福、黄文安陪同参加了检查活动。(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