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侨联名誉主席、永春一中名誉董事长周友智校友回母校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15 17:27 | 点击数:1

  日前,县侨联名誉主席、永春一中名誉董事长周友智校友携夫人邱美琴女士在县侨联黄万民主席的陪同下回母校参观指导。陈小书、吴业顺、蔡国辉、黄文安、梁文福等校级领导全程陪同参观。 

  周友智校友一行先后参观了梅峰书院、智美图书馆、梁披云楼、颜诚光艺术馆。 

  座谈中,名誉董事长周友智校友对母校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母校的校园环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智美图书馆的装饰布置与书香氛围营造更是赞不绝口。周友智伉俪看到在阅览室潜心学习的同学时非常高兴,勉励同学们向录取北大清华的学兄学姐学习,奋勇争先,为学校争光。周友智校友也详细询问了梅峰书院的建设情况,对书院的后期建设与室内布置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他也表示愿意出资帮助完成梅峰书院的后期建设。陈小书校长对周友智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帮助母校的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周友智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