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开展儿童性教育家教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2 15:52 | 点击数:1

    近日,永春县阳光心态、健康永春心理健康科普行走进港永幼儿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文圣为大班家长带来了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 ——“性教育从幼儿开始”。

  王老师从心理学角度,就幼儿性教育问题结合实际案例,从“什么是幼儿性教育““对幼儿进行性教育的必要性”“如何对幼儿进行性教育”等几个方面入手,把家长朋友们难以启齿的问题,抽丝剥茧的坦露在我们面前,以正确的认知,深入浅出的讲解,打破了我们传统带孩子的错误理念,指出了家长在孩子教育方面的缺失,让家长们认识到各个年龄阶段对性教育的重要性! 

  性教育并不是简单的生理上的教导和告知,而是一个关系到人的基本生活幸福感的心理话题,它对一个人的一生的幸福都至关重要。讲座现场,家长们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是“及时雨”,帮助大家消除了以往观念中对性的诸多误解,对性教育有了更正确、更全面的认识,让家长和孩子对性教育“破冰”,从而更好地帮助孩子学会自我保护、远离性侵害。(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