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仔口中学举行防震抗灾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7:16 | 点击数:1

 

 

  提高学校师生防震抗灾自救能力,让全校师生熟悉逃生路线,掌握安全防护知识,以达到突发事件时能有序迅速安全疏散的目的,5119点多,坑仔口中学举行防震抗灾紧急疏散演练活动,全校师生都参与这项活动。 

  活动前学校制定了演练活动方案,确定了领导组、工作组名单及相应职责,拟定了疏散路线及注意事项,并让班主任带领班级学生预习此活动方案,做到人人心中有数,各司其职,有备而来。9点25分,演练开始,各部门迅速启动突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学生迅速蹲下躲在课桌旁边。过了大约一分钟,警报声响后,林副校长宣布“现在开始疏散”,相关工作人员指导学生沿疏散路线安全撤离。学生手护头部列队疾步快走下楼梯,而后冲向前操场。学生到达前操场按体操队列蹲着,各班主任清点本班人数,进行统计汇总。演练结束后总指挥良灺校长作全面总结。 

  整个演练过程用时约3分钟,做到迅速安全有序,达到预期目的。(坑仔口中学)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