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林希妍莅临永春一中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16:59 | 点击数:1
  
  
  
  
  
  
  
  
  
  
  
  
  
  
  

  76上午县委书记林希妍县委办主任郑孝坡、县教育局局长陈志宏、五里街镇书记颜伟煌等陪同下莅临永春一中调研教育工作 

  首先,林希妍书记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先后察看了梅峰书院、图书馆、校史馆场地,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办学规模和师生表现等情况。她对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师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十分赞赏。 

  接着,林书记与学校领导班子在艺术馆一楼接待室进行亲切座谈。在座谈中,陈校长详细地汇报了学校在办学规模、师资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具有本校特色的教育亮点以及学校近年来发展的情况、高考取得的成绩,陈校长还畅谈了学校将借助建校115周年的契机,推进学校设备设施的添置尤其是完善体育馆、多功能会议室的内部设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也表达了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书记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学校要继续发扬百年老校扎实朴素的校风、严谨诚挚的教风和发奋刻苦的学风,进一步发挥名校优质教育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努力。 

  校领导蔡国辉、吴业顺、梁文福、黄文安参加了调研活动。(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